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撸起袖子加油干”——三亚市财政局召开财税收入百日大会战工作推进会

【字体: 打印
2019-09-06 10:40

为确保完成2019年度财税收入预期目标93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财税收入百日大会战工作推进会,全局班子成员和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江雄标同志强调,全局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完成全年财税收入任务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中心工作来抓,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好财政收入,确保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为三亚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标杆作出财政贡献。

 

围绕2019年全市财政收入目标任务以及我局在《三亚市2019年财税收入百日大会战实施方案》牵头工作职责,江雄标同志提出:一是要积极协调税务部门完成9-12月份的收入计划任务,确保全年组织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圆满完成;二是要跟踪协调督促税务部门96日前集中开展土地增值税清算工作;三是要加大非税收入征管,深挖非税潜力。组织残保金、预算单位存款利息等非税收入及时入库;四是要跟踪协调督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完成全年入库土地出让金收入124亿元的责任目标;五是要落实好政府投资项目完税后方可拨付资金的规定,跟踪协调督促市住建局引进建安企业注册落地三亚;六是对重点纳税企业开展会计信息质量检查;七是跟踪协调督促市审计局完成9-12月份对中交等重点、现金流好的企业缴纳税款进行审计;八是跟踪协调督促2+6”国企及时缴交国资收益,旅投公司及时上缴景区门票收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