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财政局关于全面清理三亚市政府采购领域妨碍公平竞争的规定和做法的报告

【字体: 打印
2019-10-28 17:23 市财政局

海南省财政厅:

根据财政部《关于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财库〔201938号)和海南省财政厅 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2019917日印发的《关于全面清理我省政府采购领域妨碍公平竞争的规定和做法的通知》要求,我局高度重视,积极研究部署,迅速开展我市清理政府采购领域妨碍公平竞争的规定和做法,限期我市各相关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将清理情况报送至我局。现将我市清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现有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的清理情况

目前,我市现有的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共有20个,其中市本级6个、天涯区8个、海棠区1个、吉阳区2个、崖州区3个。根据清理要求,我市共废止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16个,其中市本级5个、天涯区7个、吉阳区1个、崖州区3个;共修改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4个,其中市本级1个、天涯区1个、海棠区1个、吉阳区1个。

二、其他妨碍公平竞争的规定和做法的清理情况

    经清查,未发现三亚市政府采购领域存在其他妨碍公平竞争的规定和做法。

 

附件:清理政府采购领域妨碍公平竞争的规定和做法情况表(三亚市)

 

 

  三亚市财政局

2019年10月28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