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财政局关于确定2021-2022年党政机关会议定点饭店的通知

【字体: 打印
2021-02-22 17:15 市财政局

市直各有关单位、各区财政局:

为进一步降低行政成本,加强全市行政事业单位会议经费管理,节约会议费支出,根据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海南省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实施细则》(琼财行〔20151962号)要求,现已完成全市2021-2022年党政机关会议定点饭店政府采购、网上信息录入、公示等各项工作,最终确定我市会议定点饭店17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实施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是建设节约型政府的客观需要,是推进党政机关会议费制度规范化管理的重要举措。通过政府采购招标等方式确定会议定点饭店,既可有效降低行政成本,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使会议承办单位享受到更好服务,也能促进入围饭店公平竞争,规范管理,提升水平。

    二、加强管理,厉行节约。各单位要建立健全会议审批制度,严格控制会议数量和规模,注重会议质量,提高会议效率。各级党政机关召开会议应尽量使用单位内部会议室。不具备承接条件的,应到我市确定的2021-2022年党政机关会议定点饭店召开。核报会议经费时,必须同时具有定点饭店出具的发票和支出明细,还须附上电子结算单(在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管理信息系统meeting.mof.gov.cn中打印)。

三、强化监督,提高质量。各定点饭店应根据与市财政局签订的《2021-2022年度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协议书》规定的内容,严格按照协议标准为党政机关会议提供接待服务。市财政局将不定期对定点饭店的入住接待、收费标准、服务质量等履约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定点饭店履约情况将作为下一轮定点饭店政府采购投标单位资格审查和评标计分的重要条件。各办会单位可在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管理信息系统(网址为meeting.mof.gov.cn)中查询使用。

 

附:2021-2022年三亚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及协议价格汇总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