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下属各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字体: 打印
2024-03-12 15:47 三亚市财政局

2024年1月中下旬,三亚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下属各支部陆续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县处级以上领导列席各支部指导,各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党员等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按照工作要求开展集体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检视查摆问题,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定思想基础。

会上,各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全体党员依次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发放民主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全体党员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最后,县处级以上领导对此次会议作点评指导。

会议要求,要坚持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思想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要加强理论学习,在筑牢思想根基上下功夫。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要加强整改落实,在推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要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针对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务必将问题整改到位,做实做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