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我陪群众走流程” 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字体: 打印
2023-11-09 10:39 三亚市财政局

为提高政务服务质效,提升群众的体验感和获得感,2023118日上午,局领导郑永进同志到会计科开展我陪群众走流程业务体验活动通过体验政务服务,从群众办事和一线经办两个视角出发,看政策“懂不懂”、流程“通不通”、体验“好不好”、服务“优不优”,着力推动流程再造和服务提升,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根据有关工作部署要求,会计科目前在开展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海南考区考后报名资格审核和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复核工作“您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郑永进同志询问前来办事群众要办理的业务,并全程陪同群众走一走业务办理流程。该群众要办理的是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考后报名资格审核业务,会计科经办人员认真核对该考生考试报名信息(包括姓名、证件号、性别、出生年月、照片等),并审核通过。业务办结后,郑永进同志又向该群众了解办理业务的感受。

通过体验业务办理流程,郑永进同志进一步加深对提升政务服务的认识,并要求会计科要继续收集、分析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需求,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不断推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提高办事效率,让办事群众真正感受到热情周到、高效便捷的财政服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