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关于2023年三亚市市级社保基金财政专户资金竞争性存放操作招标的通告

【字体: 打印
2023-09-12 08:14 三亚市财政局

根据《三亚市市级社保基金财政专户资金竞争性存放操作暂行办法》,现将2023年三亚市市级社保基金财政专户资金竞争性存放操作招标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金额为5亿元共1个标的,采取公开招标方式选择定期存款商业银行。

二、招标条件

参与本次招标的商业银行应同时满足以下基本条件并对本次竞争性存放操作定期存款提供的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合规性负责

1.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和邮政储蓄银行在海南的市级分行,以及在三亚地区的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

2.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3.财务稳健,2022年资本充足率、不良贷款率、拨备覆盖率、流动性比例等监管指标达到监管标准。即:各参与银行资本充足率大于或等于10.5%;不良贷款率小于或等于5%;拨备覆盖率大于或等于120%;流动性比例大于或等于25%。

4.总行注册资本不低于20亿元。

5.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3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

6.在遵守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基础上,一年期利率不低于人行公布的同期限定期存款基准利率加上40BP,二年期利率不低于人行公布的同期限定期存款基准利率加上30BP,三年期利率不低于人行公布的同期限定期存款基准利率加上25BP。

7.为确保资金安全,原则上当期确定的存款银行不少于5家,单家存款银行当期中标额度不得超过当期竞争性存放资金总额度的25%;单家银行存放的资金不得超过竞争性存放资金总余额的20%;单家银行存放的资金不得超过该银行一般性存款余额的10%。

三、招标时间

符合上述条件的合格投标人请于2023年913下午6点前到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58号财政大厦512室(国库科)领取招标文件。

四、投标时间

纸质投标文件应于2023年915下午6点前递交至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58号财政大厦512室(国库科)。逾期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五、开标、评标时间和方法

开标、评标时间:2023年919上午9:00

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由评标小组按纸质投标书进行评标。

开标、评标地点: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58号财政大厦4楼第二会议室。

中标结果将于2023年920日在市财政局官方网站上公布。中标的投标人于2023年920日下午6点前到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58号财政大厦512室(国库科)领取中标通知书。

特此通告。

                                 三亚市财政局

                                2023年912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