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三亚市财政局关于举办2023年度全市政府采购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字体: 打印
2023-10-23 10:03 三亚市财政局

各区财政局、各预算单位: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八五普法要求,规范全市各级政府采购活动,进一步提升我市政府采购工作相关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持续优化我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根据2023年度政府采购工作计划安排,压实采购人主体责任,结合我市工作实际,现对全市采购人开展2023年度全市政府采购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采取线上培训的方式进行,我局授权委托政府采购信息报社组织实施。现将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报名时间:20231024——1218

学习时间:20231024——1231

二、培训要求

本次培训采用远程线上方式开展,参训人员参加在线学习,学习完毕进行在线考试,考试合格生成电子版培训合格证书。

为确保培训效果,提出如下要求:

(一)各级财政部门及时将培训通知传达到各级预算单位,做好培训组织工作,确保培训效果。

(二)各级预算单位积极动员本单位政府采购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及考试,培训过程中如有问题可向我局或培训单位咨询。

(三)本次培训既是做好政府采购业务工作的需要,更是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具体要求,各预算单位需安排至少2人(分管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培训并通过考试。参与情况及学习效果进行实时统计,并以适当方式进行通报。

具体报名事项按照附件要求操作。


三亚市财政局

202310

附件:政府采购信息报社关于举办2023年三亚市政府采购预算单位线上培训的通知

盖章版下载:三财[2023]868号(关于举办2023年度全市政府采购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