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关于2024年第一期三亚市市级社保基金财政专户资金竞争性存放操作中标结果的通告

【字体: 打印
2024-03-26 09:45 三亚市财政局

2024第一三亚市市级社保基金财政专户资金竞争性存放操作招标项目评审工作已圆满结束,现予通告。

招标内容本次招标额度17亿元,操作工具为商业银行定期存款,分为1个标的。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此次招标按照自愿申请原则从合格的投标机构中选择市级社保基金财政专户资金竞争性存放操作的存款银行,按照综合评分法排名确定分配各中标银行本期存款额度。

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4年3月18日

确定中标日期:2024年3月25

确定中标结果:经评标小组确定,中标结果如下:

                                 三亚市财政局

                                2024326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