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采购>政府采购相关文件
  • 标    题:三亚市财政局转发海南省财政厅关于积极参加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
    及征文活动的通知
  • 索 引 号:00823244-7/2022-00364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三亚市财政局
  • 成文日期:2022-09-22
  • 发文字号:三财〔2022〕679号
  • 发布日期:2022-09-26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财政局转发海南省财政厅关于积极参加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
及征文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09-26 15:39:00

三亚市财政局

三亚市财政局转发海南省财政厅关于积极参加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

及征文活动的通知

 

市直各预算单位,各区财政局,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2年6月29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以下简称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为在政府采购领域更好地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全国财政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营造良好的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学习氛围,推动政府采购相关从业人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引导社会公众更加熟悉、理解和支持政府采购工作,财政部国库司(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联合中国财经报社共同举办“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及征文活动”。现将《海南省财政厅关于积极参加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及征文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在执行过程中请按如下要求执行:

     一、积极参与知识竞赛。请各单位组织人员于2022年9月30日前按照《政府采购法颁布 20 周年知识竞赛活动方案》(附件2)参与答题,市级和区级财政局采购科(采购股)全员参与,各行政事业单位安排不少于2人参与,市政府采购中心安排不少于4人参与。   

    二、积极参加征文活动。请各区财政局按照《“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政府采购法制建设与国家治理现代化”征文启事》(附件3)要求,结合本地区政府采购改革实践,组织人员撰写至少1篇文章,于2022年9月30日前直接报送指定邮箱(zgzfcgj@163.com),同时报送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科电子邮箱(sanyacg@163.com)或OA邮箱以便由我局汇总我市所撰文章报送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鼓励各预算单位等其他单位人员结合各自情况,积极参加征文活动,为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建言献策。 

    活动结束后,省财政厅将视情况对积极参与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或以适当方式通报活动参与情况。 

 

附件:附件1:海南省财政厅关于积极参加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及征文活动的通知

      附件2:《政府采购法颁布 20 周年知识竞赛活动方案》

          附件3:《“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政府采购法制建设与国家治理现代化”征文启事》

 

 

 

 三亚市财政局

2022年922



盖章版下载:三亚市财政局转发海南省财政厅关于积极参加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及征文活动的通知(三财〔2022〕679号)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